早上特地把這個暑假的照片重看一次

實習時專業OL樣.研協團死命抓住青春的尾巴.和老朋友的開心聚會

family一起去澎湖

短期內的最後一個暑假 (我還想出國唸書阿,不可以說人生中)

的確是挺充實滴~~~

希望照片中的笑靨也能在接下來的生活一直持續著

 

新學期的最大挑戰就是要和指導教授相處

他大概會榮登巨蟹座中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唉~多說無益

當作人生中的磨練吧

 

撇除進lab,新學期還是有很多事情讓我期待

像是英文寫作level 2的課程

還有想學很久的西班牙文

這樣我就可以看懂facebook上哥倫比亞朋友發表的訊息了

會研所的高等成本會計聽說老師很會教

而且在那邊可以展現我久違的氣質XD

有時候我真的很懶得說話....

 

會計師考試&GMAT也該步向規律的準備工作啦

法科的部份越接觸越有興趣呢

現在走在路上觀察事物也會邊去推導彼此的權利義務關係

要是還有時間可以讓我旁聽民法就太好了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人也打算考GMAT可以給我一些指導嗎?

目前沒打算補習,時間都被會計師佔滿了

重新碰數學也讓我有點怕怕滴

有人一起討論是最好囉~

 

帶著暑假滿滿的回憶迎新下學期吧

我還是要做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