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我兩年的的牙套就在一分鐘內全部移除

聽著牙醫拔除矯正器的聲音

心裡還真是百感交集耶....

沒想到這一天終於來啦!!!

 

雖然下週要去拿維持器

應該還是要戴上半年一年的

但至少不用擔心吃飯時會卡牙縫的問題了

還有一直想跟牙醫&各個護士小姐說....

我真的很努力在張大嘴巴了好嗎Orz

為何每次都嫌棄我的嘴巴太小>"<

但是小香說我講話跟微笑時是很標準的耶

可以不經過訓練就到王品上班XD

 

卸除矯正器的第一餐是吃貴逼逼的板橋壽司

可以大口直接咬貢丸的開心是沒戴過牙套的人很難體會滴

By the way,為了換到天母sogo的第二波滿額贈

我又跑去吃了一次可麗餅&鼎泰豐

栗子口味的可麗餅也超讚

還有我熱愛的豆沙小包再一次獲得掌聲^^

但鼎泰豐的份量變大了

上週去還是一籠六個

現在一籠變成十個囉...

 

我要好好享受這一週沒有矯正器也沒有維持器的生活

的確有好多飯局要進行喔 >///<

還好我講話還蠻正常的

不會大舌頭讓大家恥笑Orz

 

牙套,byebyebye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