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這家店好久囉~

之前臨時想吃,當天卻有人包場辦員工聚餐@@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了= =+

 

店內的風格是以紅黑白為主

感覺很亮眼

IMG_3827.JPG 

不過現在到餐廳我都會幻想餐城的景色

中毒太深XD

IMG_3828.JPG 

刀子是立著的唷~

 

聊天的過程中我驚訝滴發現怡婷正妹從來沒看過我戴牙套的樣子...

原來我們已經兩年半沒見啦....日子過得真快QQ

兩個人拼湊了一陣才想起上次約會是看AYU的演唱會!!

她說我的牙齒上下排線對得很齊

哈哈果然是有矯正過的人都會特別觀察呢

 

前菜上場啦!!

IMG_3830.JPG 

我們是選野菇清湯&清醬麵包(一共有兩種湯&三種麵包可以選)

味道都還蠻不錯滴

沙拉部分因為我拍照技術欠佳晃到了@@

口味是凱薩沙拉&和風沙拉兩種

 

我點的主菜是魚排~聽說牠從澳洲飄洋過海而來XD

怡婷點的是蛤蠣奶油蒜味寬版義大利麵

真相如下~

IMG_3834.JPG 

IMG_3835.JPG 

海鮮的話,只要新鮮度夠其實都蠻好吃的

而且鱈魚排沒有刺,非常適合我^^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魚排下方鋪著一層馬鈴薯片

有加奶油烤過的樣子~甜甜滴很好吃!!

怡婷的麵我只偷吃了幾口

奶味蠻重滴~要邊吃邊配白開水XD

 

到了甜點的時候因為早就聊開了

根本沒空管拍照XDDD

飲料有很多很多種可以選

我選的是冰摩卡

裡面還有加一球冰淇淋唷~好喝

可是怡婷一直恐嚇我

害我罪惡感很深

真懷疑國中時怎麼能每天中餐都靠麥片維生阿~"~

現在根本就不敢吃了...

 

和"老"朋友見面時(哎呀妳也不要一直提醒我說虛歲要25了,好驚悚)總是很開心

而且比較能展現另一面的自己

好歹我們真的從小看對方長大XD

國小同班四年,國中再同班三年耶!!

跟妳聊過以後對某些事情也比較釋懷

我會努力朝好的方向前進滴~

 

唯獨對一件事很介意唷

我配合妳都會穿成熟一點

這次妳居然剪了個妹妹頭

一副就比我年輕的樣子(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真令人不悅XD

IMG_3842.JPG IMG_3843.JPG

好啦大正妹~

謝謝妳在梨子成熟時會通知我去偷

妳也就把我的農場當自己家,不用客氣XD

期待下次的約會哩

不要再讓彼此等兩年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