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一陣子的生日感謝文~

雖然聚餐到現在都還沒有吃完XD

在這邊就簡單感謝一下大家的厚愛啦>///<

當壽星真的挺幸福呢!!

 

易牙居好吃唷 

總是很大團的研協!!

一起吃易牙居非常開心

大家都知道我愛鳳梨蝦球>///<

希望我許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阿任&傑鴿 online順利~

明年夏天一定要墾丁gogogo!!

IMG_3871.JPG 

還要特別感謝一梯第三小隊的孩子們捧場!!

你們真的很窩心耶QQ 

子筠~謝謝妳從高雄趕回台北呢

項鍊超可愛的!!

沒跟妳拍到合照好可惜喔~"~

研協團的"大卡片" 

這張"大卡片"超酷的啦!!

可惜我不能把白板a回家

隔天我睡到下午三點...整個大蹺課

很想跟大家繼續青春下去

但身體似乎不行了XDDDD

 

猴子也愛鳳梨蝦球 

這一攤是家庭聚餐

照片就由猴子來當主角吧^^

很明顯滴....畫面又出現了鳳梨蝦球XD

形狀逗趣的炸銀絲捲也很好吃~~~

感謝爸媽把我養這麼大(是要發表得獎感言了嗎=.=)

我愛你們唷唷唷!!!

 

IMG_3901.JPG 

生日當天的早上和中山寶貝們相約老地方唱歌~

礙於出席人員過於低調,照片請私下跟我索取XD

毛毛點的yuki系列太好笑啦!!!

很久沒聽到"杰倫"唱歌了耶

仰孟送的鏡子很可愛^^

下次的目標是要讓夫婦一起合唱= =+

逸秋寶貝買的蛋糕超好吃

還騙我說是因為沒睡飽所以騎車騎比較慢

原來是為了保護蛋糕QQ

聰明.任性卻又百分百貼心的女孩們

大家要一直在一起喔>///<

 

和國涵的聚餐居然沒有拍照@@"

殘念....

妳送我的假睫毛我會好好利用的

團拍的時候來戴一下吧!!

當天晚上聊了好多事情喔

感謝妳總給我很多實惠的建議

還有分享血和淚的故事XD

 

DSCF1231.JPG 

 DSCF1233.JPG

歡樂醫管所的聚會是鼎王鼎王鼎王!!!!!

我等這餐等的好苦阿....

整個超想吃滴~

老油條100分!!!!

鍋底可以無限吃真是太好哩~

DSCF1243.JPG 

改天還要再相約去吃鼎王啦~

還要特別感謝biu製作的生日影片

是要逼哭我嗎QQ

整個很感人....

原來我們一起去了那麼多地方呀!!!

嘿嘿~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班代大人在班版上的推文很神奇,很可愛,很有鄉民的fu~

 

總之謝謝幫我過生日的大家,還有在msn.facebook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傳簡訊的,打電話的我都很感激啦!!!

啊~還要謝謝梓卉送的乳液

在研究所還會遇到這麼貼心的直屬學妹,我真的好高興喔~

明年的生日就在工作了耶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光景....

希望還能被約出來吃吃喝喝XD

然後蠟燭一直點問號造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