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四真的太美好了

有必要來單獨發一篇文XD

這兩餐都算是補過生日吧

哎呀,我要開心到語無倫次了@@

 

常吵著要吃附中滷肉飯

我們點了下面這些菜...一共是95元...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CIMG6490.JPG 

除了料好價錢實在以外

是吃飯的伴太好了啦~

 附中山感情好可不是說假的!!

CIMG6494.JPG 

阿耿當兵回來後整個更man了~

而且他的導遊經歷很cool

改天我要亂入到他的團裡啦...

草莓小熊餅乾也讓我好開心喔

硬要跟它合照~

CIMG6492.JPG 

阿耿說等我30歲可以送我大桶的XD

 

午餐後一起去了龍山寺拜拜

遇到很大一團外國遊客耶

不過帶團的導遊的英文好像有點遜....

很想把阿耿推出去為大家解說XD

龍山寺附近原來有條青草巷

巷外頭有賣蘆薈汁&青草茶的攤位

超好喝的!!!

之後還去了鞋店

買了雙簡便的黑色布鞋

老闆娘說我很漂亮耶

立刻滿足我的虛榮心~ya

 

晚餐是位於安和路的wei B

這個單價就有點高

我和玲君點的菲力套餐是6**

子傑點了圓鱈套餐是9**

餐點其實很好吃

但一開始的時候餐廳的氣氛太過"正式"

我們就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直到有其他桌為孩子慶生而使用閃光燈

才開始大拍特拍

但食物都吃得差不多了~

放上一張我的甜點充數吧

DSC_0009-1.jpg 

有一點絕對要承認....人比食物正點多啦

各位看官來瞧瞧

DSC_0005-1.jpg 

還有一張經過子傑後製成黑白版本~我超愛的

喜歡這張照片的fu~有雜誌風 

其中不乏我當丑角的照片....兩個人都說很適合= =

我果然是丑角... 

聊天的過程中子傑還是不斷偷拍....

 DSC_0020-1.jpg

害我們都驚險萬分XD

還是無法很自然的面對相機....

外拍的提議值得好好考慮

哈哈,快去添購設備吧,單眼真是不歸路

 

這個週四真是太幸福了~

無論是午餐還是晚餐都好棒!!

謝謝阿耿.玲君.子傑^^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