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說了超過15次"我要落淚了"

雖然最後沒有真的掉下眼淚啦XD

除了五月天之外,我第一個要感謝老查

大正妹老查把多的一張票讓我去

第一次坐在紅2C區耶

很有趣的視野!!!

回頭還可以體會歌手在台上看到一篇螢光海的感覺

也謝謝小哈把新歌傳給我預習

接下來就依演唱曲目的順序來講我特別有FU的歌吧

 

"軋車"

開場一定要HIGH歌呀

這次爆破點特別多耶!!

ya用力揮動螢光棒吧

 

"愛情萬歲"

是一首我很喜歡但演唱會上比較少出現的歌曲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刺探你最深深深處你的秘密~

擁有了他人的秘密,好像就跟他更貼近了一點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一首聽到就起雞皮疙瘩的歌

有正中紅心的感覺耶

一直想認識之前在KTV陪我唱這首歌的人

嘿....知道我在說什麼事情的快點私下介紹一下XD

 

"瘋狂世界"

又是首年代比較久遠的歌

五月天走過十年了

我們要一起迎接下個十年

 

"知足"

唱這首歌的時候老查輕輕摟了我的肩膀(好害羞)

一瞬間我真的好想哭喔

歌詞真的讓我有好多好多感觸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這些年學會放手,學會祝福

對於新的戀情卻比較沒有勇氣去接受

不告不理政策!!

不然到時候發現誤會大了好尷尬XD

 

"雌雄同體"

也是過往的愛歌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漂浮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這幾句唱起來超有power滴

 

"離開地球表面"

每次跟醫管所去唱歌必點

祐安都會大叫我的名字然後把麥克風塞過來

okok~我很樂意繼續當附中之友啦

 

"如煙"

是新專輯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這首歌我挑不出特別愛的字句耶

因為每一句都超棒的!!!

如果要騙我的眼淚

拿吉他自彈自唱應該可以達成目的

 

"孫悟空"

前段的時候阿信沒出現

四個人其實也唱得很棒耶!!

這首歌最妙的點在於有亂掰取經回來後的生活吧XD

 

"最重要的小事"

我忘記是不是在這首歌時

阿信說了:有沒有覺得十年前的戀愛比較簡單?

嗯....但我覺得自己好像沒啥變耶

這樣是不是太任性了XD

還是好傻好天真XD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這些小小的幸福的事才能累積最堅固的感情呀

 

"戀愛ing"

完全就是帶動唱阿XD

不管哪時聽到就算沒在戀愛也都很high

而且這次喊口號時還捨棄麥克風用真音

在我坐的區域可以聽蠻清楚的唷^^

 

"突然好想妳"

今天下午有個快半年沒聯絡的人用msn攻擊我XD

最近因為周遭發生的事,我也會用來檢視之前我們的情況

看到msn亮阿亮的那一刻

衝擊反而沒有想像中的大

能很平靜地聽他說最近的生活,現在的煩惱

嗯,能這樣真是太好了

雖然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想起

不過像現在被信任著很不錯啦

改天四個人約吃飯吧

 

"溫柔"

老查問我說聽到這首歌會想打電話給誰?

其實我會選擇一通電話也不打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也謝謝那些給我這份溫柔的人

 

 

"超人"

冠佑獨唱曲!!

小玫瑰也很常出現在畫面中喔

父愛真偉大!!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我能飛天 也能夠遁地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 長驅直入你的心~

歌詞裡也是有無奈的地方

 

"透露"

天呀太好聽!!!

而且在唱這首之前有些人先行離去

我跟老查就跑到比較前面的位置

阿信離我們好近好近>////<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我們一邊唱一邊互看,真的是超high

 

"心中無別人"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鄉土版的純愛歌曲XD

也是一唱了大家就會開心的歌

 

"I LOVE YOU無望"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剛好是九月呢,很搭很搭

不過先澄清這跟我的心境無關阿

只是懷念老歌^^

 

"出頭天+憨人"

五月天慣用勵志歌曲當結尾

這陣子心情真是蠻容易低落的

今天能來聽聽這些歌很有激勵效果!!

 

遺珠....

其實在來之前有預設幾首想聽到的歌

"愛情的模樣"

拜託下次哪個男生一起去唱歌的時候可以點嗎....

好想聽喔....

這首是五月天歌曲中在我心中排行前三名呵

"純真"

還記得以往演唱會唱這首歌時大家都一片寂靜

藍色螢光海的感動在此刻特別耀眼

"相信"

也是每每聽到就想哭哭的歌

有些人事物我也願意再相信一次吧!

 為了聽到這些遺珠,我還會繼續參加演唱會滴!

 

老查~~~真的很開心今天跟妳一起看演唱會唷!!!

五月天最棒了>///<

而且還有要牽手的梗啊

還好不是讓村長跟妳去~

他有蘇打綠就好哩

瑪麗亞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喔!

十年來好幾次都是我們一起去看滴^^

我心中默默設想將來男朋友的詭異條件要加上:願意陪我手牽手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而且不能一直都坐著 XD

至於為什麼要手牽手喔....

只是因為今天下午看了Buzzer Beat第七集裡麻衣和秀治的橋段太可愛了!!!!

就是這種平凡自然的小舉動才會讓我心跳少了一拍XD

我現在還在亢奮狀態@@

漏寫得別跟我計較,想到再補囉

五月天DNA演唱會超棒!!!!

12/5考慮衝高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