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兩年不見了說...

我們三個真是既遙遠又熟悉的關係XD

很像是每年春節大家圍爐相聚的感覺

一年一次,那麼的理所當然

 

高中時建立的好交情~

一度很怕柯南電影哪天會沒有下一集了

沒想到從高中.大學到研究所,他還是永遠的國小一年級XD

電影企劃14彈也製作確定囉

下回是飛行船是吧....該不會柯南又在夏威夷學過吧....

 

去年因為我在美國打工就暫停聚會一次

今年因為我白痴地輸錯毓涵的手機號碼,差點失聯

哎唷真是嚇死我了 >"<

希望每一年都能順順利利

這次我在念研究所,毓涵是溫柔的小護士,阿沖在報效國家

明年的聚會時大家的角色又會變動很多吧XD

可以確定的是明年看完電影要去吃饗食天堂^^

 

阿沖根本忘記去年我們沒有一起看柯南

老實說我也覺得兩年不見,感覺就像只是才隔了一個週休二日不見

一聚在一起很快就可以找到昔日的感覺

分別的時候阿沖說了句:明年見阿

就像說明天見一樣自然

其實我今天有帶相機在身上

本來想拍張三人的合照....

但念頭一轉,還是有見面機會嘛

就維持這樣的想念一直到明年夏天吧

 

真的很喜歡這份友誼,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