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我的高中同學出嫁了!!!

還記得高二時,仰孟接到告白簡訊驚訝尖叫的情形

還記得新郎官胖胖瘦瘦間的變化

還記得獨自在大阪旅行,妳打電話來要告訴我,妳訂婚了

還記得挑禮服時,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那些事情就像昨天才發生,今天....妳就變成吳太太T^T

這是人生中第一張屬名給我的喜帖

IMG_3080.JPG 

 

婚禮前一天到仰孟家住

謝謝大家包容我硬要看痞子英雄的完結篇

(偷渡一下我的新歡變成T弟了!!)

也幸運地看到sorry sorry的舞蹈表演

真是超白痴的XD

 

我參加第一場同學的婚禮就當了伴娘 >///<

哈哈希望不要演變成27件禮服的秘密XD

當然要先放一下新娘的真相啦!

IMG_3403.jpg 

仰孟妳超正的 >///<

另一位伴娘是人很好很好的蘋果

IMG_3454.JPG 

咦?蘋果+梨子?仰孟妳很餓吧

我們頭上的髮飾真的有誇張到...

我的伴郎則是新郎的二表弟

是大一的學生Orz

IMG_3422.jpg 

所以....請不要硬把我們湊成對啦

我沒有殘害幼苗的打算=.=

 

席間也遇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和思敏從高中畢業後就沒遇到了吧

希望妳可以回台北找工作,以後才能常約出來吃飯

還有尷尬指數100%的陳xx

科,往事莫提起~

還要謝謝一早就來陪我的瑪利亞&禮金達人吳毛毛!

 

順帶一提,婚禮的主持人也是中山畢業的學姐喔

人正又溫柔還很會說話

IMG_3461.JPG 

她說她今年也要結婚了

預祝她婚禮順利~永浴愛河~

 

最後當然要it和仰孟可以早生貴子啦XD

你們晚上不趕快洞房還打手機問我喜來登附近有沒有派克雞排....

是在搞什麼鬼阿!?

IMG_3419.jpg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