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梯的迎新活動也完美地劃下句點

疲累的感覺真的跟快樂成正比!!

這一梯次很開心能和小翔一起帶第六小隊~

你們超棒超棒>///<

IMG_3287.JPG 

 

 

因為流程上和前一梯次差不多,就不多講啦

(其實是我再過不到一小時就要出發去試禮服了

以下先打要跟六小說的話^^

親愛的六小成員們,sweet的卡片其實應該是我寫給你們的

怎麼最後我沒準備,反倒是你們寫給我好多話T^T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小卡與這兩天的回憶 >////<

照片等我整理好再想辦法傳給你們唷!!

 

小翔:希望你提畢順利,跟你一起搭檔非常愉快,從以前就覺得跟學弟一起可以很放鬆,真的是如此呢!第二天一早那封簡訊真太窩心了,也很謝謝你都盡力配合我的風格,再說一次謝謝^^

 

禮禪:你的字好好看唷!一定是有練過書法的吧!你是稱職的小隊長呢,雖然一開始是被我強迫指定的哈

 

 

大寶:巨蟹座是好男人~~而且跟天蠍座是好朋友對吧!?希望以後在醫學院校區可以常遇到!

 

 

琛哥:我們都是自北大人(握手),而且我默默覺得你有一種說不出的笑點耶,很深沈的那種XD

 

翔元:我絕對不會說你像楊xx滴!()因為某個原因,我一直覺得和你很有親切感(想知道的話,私底下問我吧XD)營隊結束的當晚沒和你吃飯很抱歉,下次再約我唷

 

 

大俠:你的小主人好正喔,超羨慕你的!不過我也有小香的msn啦,喔耶!夜晚一起去喝酒好開心,有機會的話要再續攤喔

 

 

阿曾:妳也是個說走就走的好女孩(緊抱),改天睡不著的話直接call me,哪裡都陪妳去唷!不過休想拱我唱歌哈哈

 

 

嘉莉:大地遊戲時妳真的超優秀的啦!想了隊呼,玩遊戲也超強的!我把最後得名的禮物交給包子囉,快去跟她領吧!

 

 

容珊:我對妳沒有第二句話,就是妳好可愛喔!!從行前的提醒電話,然後在校門口的第一次面對面接觸,哎唷,音樂所的女生都像妳那麼有氣質又貼心嗎?

 

 

梅青:喔耶,又是個北大的正妹!傳說經濟所離醫管所很近唷,我要跟妳約會>///<

祝妳學業和戀情都順利唷!

 

營期正好碰到老查和biu(前夕啦)的生日,

老查收到了大卡片,希望妳超喜歡!

忘了是誰說我的字很可愛,哈哈我只會寫小字= =

Biu的話嘛,生性低調科科

不過我送妳的禮物早就代表一切了,心意比天高!

還有工作人員們心酸地自行玩起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謝謝我的小天使阿信!

卡片不錯笑XD

不過我是牙套妹所以不能吃口香糖啦….

我想吃的是上閤屋,這樣你懂了吧!好歹我們也是北大幫好同學呢!

謝謝你把六小的海報畫的那麼好看^^

 

最後要炫耀一件事

第八小隊有個正妹,我注意好久了(抱歉目前沒圖沒真相)

結果她在結業式之後默默來到我旁邊

跟我說…..她覺得我好可愛,希望跟我要msn

天阿阿阿阿阿,也太幸運了吧

一問之下發現她是會研所滴耶

呵呵,下學期會去修課再吃掉妳(誤)

 

Anyway,第六小隊的成員&全體工作人員

梨子真是非常非常愛你們!

快點啦~我們進入慶功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