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Family Day!

剛好本週Dad不用加班

就浩浩蕩蕩前往皇后鎮森林啦!!

它在三峽離我家還蠻近的

不過路怎麼開我不知道~

反正坐上車車我都只負責調隨身聽XD

今天又在被念一次汽車駕照是考來幹嘛的@@

 

來到新景點當然要拍張觀光客照

IMG_3569.jpg 

皇后鎮的風格跟薰衣草森林蠻類似的

有很多木頭彩繪的裝飾&粉筆寫的告示板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比較不一樣的是園內設置了很多烤肉的位子

你可以選擇一群人烤肉而不是坐在餐廳吃貴貴的餐點

有租借腳踏車的服務~面積也是比薰衣草森林大

園內還有小溪呢!泡水很舒服~

IMG_3534.JPG 

 

我們還挑戰了森林步道

IMG_3536.JPG 

攻頂的時間約是25分鐘

路上有土石比較滑的地方

不過大致上是很ok滴

只是我嚐到了穿短褲的痛苦....

 

 

中餐因為我們才三個人,沒有費力的自備烤肉用具

還是進入爽爽的冷氣房裡吃餐點

從二樓餐廳望出去是這樣子滴...

IMG_3544.JPG 

那間玻璃屋好像是某個偶像劇取景的地方吧

餐點:雞排$280,羊排$500,沙朗$460

以上都是套餐的價錢~

雖然不便宜,但東西蠻好吃的喔!

不會後悔哈哈

我都顧吃忘了拍照

不然想好好介紹它的湯品,好喝好喝

媽咪吃比較慢,就中途借她的羊排來照一下

IMG_3545.JPG 

飯後的甜點就比較普通了

IMG_3546.JPG 

園內在午餐時間還有人駐唱

fu挺不錯的!!

 

IMG_3542.JPG 

猴子坐的地方是郵筒喔!!

入園門票本身就是張明信片

園內還有一些蓋紀念章的地方~

重點是!!!你把明信片寫好投入郵筒

郵資是皇后鎮森林出錢!!!

啊哈哈~完全切中我肖貪的本性

大加分^^

 

其他園內的風景就請移駕相簿吧~

最後放兩張白癡的照片

IMG_3563.JPG 

它就站在解說牌前耶~好巧XD

IMG_3567.JPG 

這隻羊的姿勢很帥氣吧!!!

 

總之今天不錯開心~

這裡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玩

下次要約表弟妹一家

好久沒露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