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第一場同輩婚禮終於開跑!

今天要扮演的角色是收禮金小姐~

哎唷威,前一天晚上還有點睡不好,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還好過程一切順利,只是嫌禮金簿的紙也太薄了吧>"<

用簽字筆寫都會透過去= =

由於桌數不多,一個人就可以搞定:微笑+紅包編號+點錢+把錢按面額分好在旁邊+在紅包上寫金額+謄寫至禮金簿+微笑請賓客寫祝福小卡

然後來介紹跟我一起收禮的孩子~

IMG_3059.JPG 

他是我的堂弟,也就是新娘的親弟弟XD

很盡責地在旁邊發送喜餅

婚禮的過程中還跟我說以後我們都嫁出去了,過年就只剩他跟長輩XD

哈,傻孩子~這還久哩

 

婚禮的重點當然是新娘呀!!

IMG_3063.JPG 

這是我相機裡唯一的一張合照....因為之後我就忙著去收禮金了^^"

左邊的是大堂姊~右邊的是二堂姊(理所當然是今天的伴娘)

粉紅色的短禮服好可愛喔....

默默哀傷為何我當仰孟寶貝的伴娘禮服會是選把肥婆逼入絕境的旗袍>"<

不過那也有好處就是不用管腿XD

我身上的衣服是肖想很久的scottish house

為了婚禮才挑喜氣的紅色,不然我覺得同款的卡其色很有趣~

 

由於收禮金的緣故,總是會慢個兩道菜入場

啥咪?我愛的炸湯圓在第一道菜就上了!!!!

晴天霹靂阿>"<

還好我待的那桌有剩一點點....

在我哀傷了五分鐘之後,服務人員把它裝成小盤再度送上桌,喔耶

(仰孟妳有看到這篇的話請帶我去試菜色XD好怕婚禮當天錯過炸湯圓~~~)

菜色大致上很好吃~只有一道被我堂弟命名為:蘆筍菇菇  的菜有點詭異

它就是一根一根的長蘆筍並列在盤中(像過年長年菜的擺放方式),再加上很多小菇菇勾芡的濃稠醬汁

 

新人再度進場時,居然....開口唱歌~

歌曲是很應景的"落雨聲"

今天可是母親節呢~新人也有準備康乃馨給在場的媽咪們

加上先前的成長MV

真的是很感人呢

(我默默懷疑仰孟結婚那天我會大哭....請姊妹們盡量搞笑啊....緩和一下哭哭的氣氛)

今天忙完訂婚之後還有下週六的結婚場

一早要遠征新竹陪嫁去~~~

聽說男方家長是偏向傳統派

說不定會看到一些讓我驚喜的習俗呵

 

最後提醒大家~

包禮金給新人當然是心意比天高

但也不能太離譜唷

人人心中都有excel排序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