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確定我的硬碟是救不回來了T^T

從高中到大學畢業的照片呀....

我要展開收集照片之旅了吧

如果你的電腦裡有跟我合拍的照片,請傳給我Orz

以後婚禮MV沒照片可放怎辦呀>"<

 

有人跟我說他的硬碟也壞了

大學時期跟情人的照片全部消失,很感傷

但我還來不及思考這個問題

就在仰孟打相簿裡

我找不到心中想找的"中山畢典"

卻先找到"阿剛畢典"

封面是我跟某人的合照

真是太囧啦~~~

都已經long long time ago 的事情哩

 

要特別謝謝子傑,2006一起去北京的照片還好有你燒成光碟

完整滴保留這趟旅行

一個人的京阪神就沒這種好運氣啦

因為是獨自旅行,不會有第二個人擁有這些照片了T^T

還有帶著寶貝猴子去各大學拍的照片也幾乎要重來....

呵,還好我想繼續華麗的冒險

照片再慢慢補吧!

 

有了這次教訓,我要盡快用光碟備份現有的照片

如果美國行的照片不見,我會大哭...

也要買隨身硬碟啦

朋友們有還沒備份照片的,務必開始備份唷!

歷史不能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