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仔細看本篇的照片

我哪一點像高中生啦>"<

好歹我進化成專業的收禮金人員= =+

被說像高中生就算了,新秘還猜我是我堂弟的女朋友Orz

 

先來放個迎娶前的合照

IMG_3069.JPG 

新娘還是穿白紗最有fu了^^

因為迎娶有挑時辰

導致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開到時速140km衝往新竹....

真的是有驚悚到~

 

中午迎娶的儀式結束後

我們窩在新娘房內看雷霆戰狗XDDDD

蠻白癡和好笑的一部片

但比起那隻狗我更喜歡咪咪>///<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晚上的囍宴賓客都準時入場

讓我非常意外!!!

另外一件令人驚訝的事

就是新竹場的平均禮金....

讓我好幾次都想把紅包再打開看看會不會再多出幾百塊@@

幸好在新竹請客一桌的單價算便宜

收支能打平真是可喜可賀!

中場的小禮物是這個~~~

IMG_3077.jpg 

本來還怕訂太多會送不完

結果是造成大搶購哩

還好我早就先拿了一支放在包包^^

很不錯的禮物吧~

 

IMG_3075.JPG 

照片中的男士是堂姊的表弟...

為什麼會特別放呢?

因為他是捧花的得主!!!!!

大堂姊根本沒有拋捧花

宴席之後就決定把花送給跟她同年次卻還沒結婚的表弟囉XD

 

IMG_3076.JPG 

最後讓新郎跟喜糖亮相吧!

有人說新郎像主持食尚玩家的浩子

像嗎XD

我覺得這套紅禮服超適合大堂姊

希望妳們幸福快樂^^

(陪嫁了一天,我好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