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次的研究生迎新

好愛第三小隊&工作人員們 T^T

從一開始肩負起手冊的製作

手冊2.bmp   

希望大家都還滿意~

然後校園導覽組:我+biu+老查+小澎湖+大藍+阿弦

拍出了讓全部人覺得疑惑的照片

IMG_0592.JPG 

這是台大的哪呢?

 

第三小隊的學員們:珮雯 小蛇 顗婷 佳瑋 小p 泛鴻 小羊 柏翰 凱翔

IMG_3117.JPG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配合度之高呢~~~

從一開始的破冰遊戲

到校園導覽時,迅速認出地點,規劃好路線

順利完成了所有的景點!!

行政單位上課時,你們也很認真(吧XD)

 

還要好好來感謝我的搭檔~

IMG_3134.jpg 

正到不行的小昀姐XD

原先知道他是碩二的學長時還蠻擔心滴

怕溝通上會有點障礙哈哈 (我是說我對學長姐客氣過頭了)

在忙著論文口試的他還是花了很多個晚上和我討論小隊的事

不然就是被我從系館叫出來

哈哈學妹我不擅言詞

只想說能和你一起搭檔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住進新體選手村

我想大多數人唸完台大,說不定還不知道新體可以住人~

夜間活動要和別組交流

因為女生學員人數較少,女隊輔都必須下場同樂

和我搭檔的資工系學弟....實在是太驚人了

虧我第一天晚上還覺得你是好人 (這件事下篇待續)

 

到了睡前總要來個感性時間XD

有學員提到迎新宿營讓她想到了高中時期的營隊生活

對我而言也是啊.....

也許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帶營隊

那種高中時為了營隊,期中考都不顧的熱血整個回來~

這樣的小隊整個夢寐以求啊!!

 

一收隊回到新體

痞子英雄還可以看三十分鐘!!

小p我真是太欣賞你了

我們是一起討論劇情的好伙伴(握)

放大家梳洗就寢後

我和小昀跑去外頭買宵夜

夜晚的台大真的很美很寧靜

椰林大道上沒有任何一輛腳踏車

可以安心地走在路中央

抬頭看看星空

同樣上過孫維新老師認識星空課的我們

怎麼你就可以指向天際對夏季大三角朗朗上口

我的期末成績是拿假的嗎 Orz

 

一點了,該睡囉

孩子們明天六點四十要起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