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進入第二天

大家都有乖乖起床耶

就甘心耶~

一整個早上都是演講

真是辛苦小隊員了^^"

小昀回系館處理論文

我跟biu窩在另一間教室看NBA(天知道我們想看的是痞子英雄)

大家一邊在想該怎麼給組員一些回饋

老查提議洗照片的點子真是太棒了~

我們那組挑的照片就是小福前那張

很開心大家都喜歡!!

 

下午跑大地遊戲

科科~我們連輸四關耶

整個跟懲罰相當熟悉@"@

IMG_3153.JPG 

樓上這張照片中的大腮紅是小biu親手畫滴

因為和他們那組對戰輸了....

最後一關為了補人數我有下場去玩

哈哈哈~win!

相當high~~~

 

結業式少不了小天使與小主人相見歡的時刻

和去年迎新一樣,我們採取自由認親的方式

Lipo帶的小隊有一個男生往台上移動

咦....他他他好像就是我的小主人啊>"<

也就是前一晚夜間活動和我一組的學弟

一包面紙也能被講的天花亂墜= = (應該是禮物太廉價而惹怒他吧...)

被拱上台的下場當然是很慘啊....

不是握手就可以了嗎?

為何最後變成新娘抱= =

想伸圖!?當然是不給看阿

其實我這邊也沒有....再去跟可惡的Lipo大哥拿吧

我也想認自己的小天使啦

不過在當下我沒勇氣去認

要是再被拱一次我就要昏倒了吧

還好當對輔的人在手冊裡就有留下手機

回到家後收到小天使的認親簡訊

再找機會請他吃飯吧~

 

兩天的時間其實很快就過去了

希望這次迎新對小隊員來說是在台大生活好的開始

對小昀來說是學生時期最後熱血的回憶

對我來說是碩一過渡到碩二的快樂逗號

第三小隊&全體迎新宿營的工作人員

再次謝謝你們給我了完美的兩天^^

IMG_3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