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最後一科後

一直處於無腦的狀態XD

整個有違我縝密的作風啊>"<

一直不敢動工修改英文寫作的作業

哈哈,再偷懶一下吧....

打算利用敷面模的時間來紀錄自己的碩一生活

 

一開始先要感謝我的家人&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們

雖然每次敘舊時都會聽到:ㄟ妳碩士班也唸得太爽了吧~"~

不然就是打電話回家說:那個我今天不回家囉

爸or媽:好啦好啦

呵呵,其實我很念舊的好嗎

有一些事還是只有妳們懂

有一些事還是只想跟妳們去做

無論是現在的悠閒還是碩二寫論文的焦慮

我相信 you will still  stay  by my side >///<

 

再來是醫管所的寶貝們!!

要是沒有你們,早就撐不下去啦

很喜歡大家在lab那種邊罵邊做的感覺XD

從每次組織都百張投影片起跳

到研究法一輪又一輪的無限輪迴

綜論時覺得超需要記憶土司

不過這些痛苦是很短暫的

現在想起的都是每次我們吃飯聚會的歡笑

KTV時大家"霍霍霍"很難抓住節奏

歲末聯歡穿高中制服好青春

內灣看薰衣草,陽明山採海芋

週三晚間一起在新體扭動XD

好多好多的笑點,讓我每次回家都覺得嘴巴好痠

親愛的怡如、若怡、白菜、小男孩、鍵皓、pon pon、筱琪、

和益、淑怡、宛靜、+j、biu、盈君、開蘭、Ray、婉鈴

(以上依學號排列~)

這一年來真是謝謝你們囉

未來的一年也一起創造瘋狂的回憶吧(握拳)

 

碩一寒假參與粵港團的瘋子們

下次聚會是什麼時候呢?

跟你們一起真是超high滴

一群100%配合的學員

個個都是活動王

吃飯時硬要玩一根竹筍

行進中也要來個急速列車

有時候我腦中還會浮現"小梨子3"之類的聲音哩

如果某天能再一起到香港大吃美食就好了= =+

 

英文寫作班的老師、助教與同學

大家真的教會我很多事情

雖然每週要為了作業在那邊瘋狂趕稿@@

但為了想再次見到大家

我會考慮下學期朝level 2邁進XD

Ken、Kent、Stella---跟你們一組做報告很開心呢,那個完成大象的順序太經典啦^^

正妹Tina---我們可是同一星座的哩,與有榮焉!!下次別把給閃光的簡訊誤傳囉(羞)

Benjamin---以後要跟你請教民商法嘿,還有....一直忘了問你外套在哪買的啊??

期末考試完在教室門口跟我打招呼的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是誰>"< 天色太暗了啦...你讓我覺得很窩心,謝謝

 

研究生迎新的孩子~~~

下週我們又要迎接第二梯啦

最後回味當工作人員的感覺

打字到這邊剛好聽到"後青春期的詩"

(偷渡抱怨,沒買到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我們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歌詞中: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恩,一起再揮汗一次吧!!

而且我已經準備好迎接以後在校園可以跟很多人打招呼的虛榮感XDDD

喜歡你們 >///<

 

去年暑假一起在黃石公園打工的伙伴

聽說今年已經有人回去啦!!!!

也太開心了吧~好羨慕喔

書桌前放著我跟Betty的合照

電腦桌面是Lake區的景色

MSN上還是會跟Sunny&Daniel耍白癡

碩一每當心情不好時,還是會想起那片藍天,那群和善的人們

快接近去年的出發日6/20了

I miss you so much....

 

最後我想謝謝大家包容我的囂張&任性

根據邊際報酬遞減法則

我就是那種能花五小時唸書拿100分的話

一定會花三小時唸書得80分,然後兩小時跑去看日劇或瞎扯以獲得內心的最大滿足

有時候時間也難約 (國涵寶貝應該很能體會Orz)

有時候太過敏感會自己難過很久;有時候又神經擴張不小心得罪人

唉唷~總之謝謝大家還是願意跟這樣不完美的我當朋友啦>////<

說來說去....我的碩一生活有所成長嗎?

有滴.....至少我現在投影片會從中途播放了耶(得意貌)

還有就是對感情的事情有個平靜的處理吧

我真的要用力說一下....

除了沒有男朋友之外,我過的很好,非常好

而且那不是必需品吧

所以別逼我在六月底前生出男人啦~"~

一切隨緣呵呵呵

最後的最後,

好歹暑假要開始哩

還不快來約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