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就該去個居酒屋放鬆一下!!

此行也是幫玲君寶貝補慶生party~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就在華視的附近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很不錯的店

進到了店裡,走到位子的過程中好像走伸展台喔 >///<

因為他是設計成桌椅比走道還低,蠻特別呢

店內大致是這樣子的

nEO_IMG_DSC_0032.jpg 

畫面中還有隔壁桌點的兩公升啤酒~容器超可愛!!

小缺點是燈光太暗了啦

對於看了一整天電腦的OL還要努力看菜單上的字很辛苦...

 

來介紹食物吧!!

(但我菜名跟價位都只記得大概^^")

第一道上的是蒜味生牛內(價錢?)

nEO_IMG_DSC_0019.jpg 

這道很推很推唷!

牛肉.梅乃滋.蔥花.蒜片整個很搭^^

生牛肉果然是好物!

 

北海道之戀($160)

nEO_IMG_DSC_0020.jpg 

囧,這張照片意外地拍到我>"<

這杯調酒的感覺很像咖啡奶酒

只是基底換成了哈密瓜味

如果會怕酒的苦味的話

這杯就超適合的啦~甜甜的很好喝唷

 

法式花壽司?($180...好像)

nEO_IMG_DSC_0022.jpg 

咦?難道所有的菜都要配上梅乃滋嗎?

這道菜一上來大家都有的疑問XD

雖然這是我看網友的食記點的

但自己吃過以後覺得soso

雖然米很棒,但花壽司總是很難讓它一口吃到食材跟米飯在一起的感覺...

 

鮭魚赤身(價錢?)

nEO_IMG_DSC_0023.jpg 

平常不太吃生魚片耶,其實

謝謝大家特地為了我點了我敢吃的鮭魚

因為平常不常吃,沒什麼比較的樣本

只能單就這次吃的感覺來說新鮮是一定的,也蠻好吃的囉

 

雞肉串燒(價錢?)

nEO_IMG_DSC_0024.jpg 

三串分別淋上三種不同醬汁

我只各吃了一小口,沒太大的印象耶^^"

 

鰻魚飯(價錢?)

nEO_IMG_DSC_0026.jpg 

鰻魚好吃好吃!!

但下面的飯就很一般的醬油拌飯囉

菜上到這邊我們覺得這家店最大的缺點是上菜太快!!!!

上菜太慢讓人怒,上菜太快沒想到也是困擾很大

桌子就沒特別大呀...

有些菜要熱熱的吃才好

上太快看了一桌的菜,食慾都消退了...

 

蝦蟹雙鮮炸春捲($240)

nEO_IMG_DSC_0027.jpg 

這道熱熱的吃我也蠻推的!

除了蝦蟹的肉蠻充實的之外,濃濃的起司也有加分!

但一定要趁熱吃喔^^

 

義式白醬炒烏龍麵($200)

nEO_IMG_DSC_0030.jpg 

看上了明太子才點這道

不過呢....白醬的味道太重了啦,有點壓過明太子的好T^T

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過鹹

而且我們也飽了XD

 

溫泉蛋凱薩沙拉(價錢?)

nEO_IMG_DSC_0028.jpg 

沙拉明明就該最先上

他卻最後才出現

上菜的程序也稍微體貼一點啊>"<

依我們不愛勉強自己的個性....

這道菜的下場就是只吃了三口就捨棄他了Orz

我只吃了一口麵包丁,所以不與置評

大家實在太飽了啦,最近胃都變小了@@

 

DOZO還有一大特色是在週五週六的晚上八點跟十點有太鼓表演

如果抱著特地去看的心情會失望吧XD

表演都只有短短的十分鐘,前半段有穿著和服的女生來唱歌

今天聽到了是動感的演歌!?還有淚光閃閃

我們一直在偷偷討論打鼓的人是來這邊打工之後才練的嗎?

建議還是挑週五或週六晚上去吃吧

有一點附加活動還蠻有趣滴!

 

結帳時剛剛那些菜+調酒三杯&服務費一共是$2651

比我們想像的還便宜很多耶

之前聚會都吃那種一個人沒有一千元走不出店裡的餐廳

下次再找有意思的店吧~

跟你們吃飯實在太開心了^^

玲君寶貝~ 雖然我們無法在事務所一起工作了

但我非常支持妳的夢想喔!!

要做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

子傑~我沒有什麼特別要對你說耶XDDDD

唉唷想到在台大隨時可以說阿

希望你抽到離公衛大樓別太遠的研究室好了

不知道我們三個人誰會先去國外唸書

說好了,另外兩個人要用泡麵支持他/她喔~

期待下次聚餐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