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date資料夾時突然想到我好像很少寫食記

在這邊跟大家推薦三家餐廳囉!

是少數吃飯時我還記得拍照的哈哈

 

好評一:台大地中海餐廳(復興空廚)

地點:台大新體二樓

飯友:北大財政的好姊妹們

優點:地點好約,空間明亮,食物ok,台大人可亮出証件打折,還有標榜復興空廚的虛榮感(針對飛機控的我啦^^")

IMG_2437.JPG 

IMG_2435.JPG 

牆上的貝殼裝飾很有海洋風~

IMG_2432.JPG 

主菜應該是迷迭香烤雞,已經忘記它落落長的名字了

IMG_2434.JPG 

忘記我剪瀏海前長怎樣的人可以回味一下XD

左邊是超級nice的小不點 >////<

 

好評二: 美樂地食尚館

地點:新生南路小巷內

飯友:W&T的夥伴Sunny

優點:便宜又好吃!!!飯後還有明治冰淇淋當甜點唷~

我們一見面就狂聊美國回憶&感情話題(噓~~~)

吃到甜點時才想起來要拍照@"@

他家的義大利麵料好實在~焗烤後加五萬分!!!

甜點是隨機的明治冰淇淋,好吃好吃

IMG_2532.jpg 

IMG_2530.jpg 

 

好評三:Rabbit Rabbit

地點:東區小巷內

飯友:仰孟寶貝

優點:這家的漢堡治癒了我從美國回來不敢吃漢堡的恐懼症,鬆餅也是一級棒,私心覺得勝過米朗琪!!!!

店內有很多兔子相關的佈置

尤其畫作都超有趣滴~

IMG_3733.JPG 

IMG_3734.JPG 

來張仰孟的剪頭毛後照,9/1就要成為OL啦~

IMG_3736.JPG 

她點的餐是薯泥??牛肉堡

IMG_3742.JPG 

無敵好吃!!!!!!

薯泥配上起司還有多汁的牛肉

吃一口就愛上啦!!!!!

連附餐的薯塊都是我吃過美式餐廳中數一數二讚滴~

還要大推薦我點的香蕉馬戲團$120 (就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IMG_3744.JPG 

鬆餅是脆的唷!!!!

而且他的形狀很適合多人共食

總之是下次來都會想再點的產品~

不過我跟仰孟的第一志願飲料:櫻桃可樂&雪梨茶同時缺貨

我就換點root beer

是日版滴,跟我預期的有點不同

IMG_3737.JPG 

值得一提的是,廁所前的裝飾很可愛唷

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IMG_3739.JPG 

IMG_3741.JPG 

連電燈開關都塗成撲克牌的樣子

這家店很適合姊妹們逛街逛累了吃吃喝喝聊八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