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週五晚上就要平靜地回家吃飯,看看小說

臨時約的兩場聚會,卻成了救贖大會,讓我覺得該用真實的心情活著

 

儀棻寶貝~

從高中畢業後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多

謝謝妳帶我去位於世貿中心的辦公室

樓上一個透明櫥窗就是一間公司

讓我有種一次瀏覽人生百態的感覺

聚會中妳都開心滴說:見到小梨真好

又抱了我好多次 >////<

"長大"後真的很多事情都變質

我們都好懷念在中山的生活

現在我都不敢太表現出很喜歡自己的高中 (至少跟以前比少了...)

怕別人有種都多少年前的事情還再提,或是炫耀些什麼的感覺

但今天我能成為現在的我

中山的同學們&老師們都無敵重要

闔上課本後,我還帶走許多做人的道理

喜歡猴子那付好傻好天真的樣子

喜歡阿板一付我就是任性你怎樣的感覺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工作越來越順利,等我也到信義區工作再相約午餐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跟對方說真心話

希望妳是幸福的

 

國涵寶貝~

今天晚上是妳在說故事

得到安慰的卻是我....

那個恐龍的譬喻很貼切

看起來像是迅猛龍的兩個女生

談起感情卻是不折不扣的雷龍

我大可以像別人一樣要妳放棄

但我跟妳有著同樣思維

換成是我,也會繼續輪迴

這也許不是最明智的決定

卻是當下最不悔的選擇

如果在麥當勞哭出來就太奇怪了

所以我一直忍忍忍到現在

我很心疼妳,也很佩服妳的作法

更羨慕妳的是....妳遇見了那個讓妳心動的人

去年夏天我決定不想再為了一個男生獨自哭泣

今天妳堅定地說:那只是因為妳還沒遇見他

從去年迎新到現在

我們小隊還剩下什麼?我們四個之間呢?

但我真的很慶幸有妳在身邊

如果說我還有那種傻傻愛著一個人的衝勁

這個夜晚,真的改變我很多

 

有時候會想,我怎麼能擁有這麼多關心我.疼我的人

親情.友情.愛情  我都想表現的更真實一些

至於工作....工作仍然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